吃吃饭喝喝水啦

如有必要,勿增实体

笑面人

那日清晨

我冒失的叩响了你的门

面对衣衫褴褛的我

你的心头血在滚

我要向你发问

唐突的笨拙的

向你发问——

哪怕是一小片面包,可以吗?

 

门被暴力的扣上

在我不断阅读理解之后

在无尽敲门关门的循环里

自我添加的罪恶感

让本就疲惫的灵魂更加残破

关门时扬起名为卑微的灰尘

刺的我眼睛生疼却又不敢流泪

 

只有在无人的深夜

我才能安静的勾勒

那绚烂的白日梦——

在街头燃烧酒精制造天堂

等待一场彻底的解脱

从没有能为我打败恶龙的小熊

街头上汽车冷漠的呼啸而过

连一个完整的梦也不肯给我

 

我像船锚一样沉入水底

轻松的落入那始终另我着迷的海域

夜色里世界正悄寂

无人知晓这秘密

生来死去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